最近挺忙的~忙開發比較多
做產權,拍照,打授權,
寫廣告,po網路,帶看,簽約,售後服務......

想起n年前同事的一個案子

買方正式書面出價後
業務認真越洋電話時差的困難
辛苦了要半個月
天天和買賣雙方通電話 視訊
好不容易談到了彼此合意的價格
約來後通知成交摟!!

買方卻說你們這樣太快了
強迫中獎
??????
不然要慢慢談然後被別的客戶買走然後在安慰自己說
慢慢看我們不急?

雖然買房不是買菜
但正式出價也不是兒戲
買方說 你們仲介咬文嚼字

我們說得很清楚
成交價的2%是服務費
巴拉巴拉巴......

後來還是順利的簽約了!
人性阿........

回來現實的生活
雖然不會甜言蜜語
至少在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會煮飯給我吃 洗碗
家事一手包辦
工作認真
待人誠懇

出了社會後~似乎所有的節日~都在服務中渡過
放上一張假博的自拍照
祝所有喜歡我愛我的朋友們
有情人沒情人都
情人節快樂唷

2017-08-28_204747.png
自己愛自己也是快樂的一天唷!!

ps 今天騎車找客戶一邊講電話
突然一隻狗衝過來

於是我高分貝的* 阿!!!~~~~~~~~~~大!!!!
聲尖叫起來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尬的!! 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即使我沒有被狗咬過 但我有看過
嚇死我了!!

等我回神冷靜後
急對著電話另一頭的客戶道歉個不是

對方竟溫柔的說: 妳沒事吧?
瞬間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淚)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