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COVER_工作區域 1.jpg
      2019年,盛夏已經過完了,雖然這幾天依舊豔陽高照,但是開看就要進入中秋。每天在大街小巷穿梭,在房子裏裏外外帶看,有時工地探訪,有時豪宅饗晏,不到上山下海這麼誇張,不過汗水沒有停過,很累、很辛苦,很值得,因為我的工作就是為大家找到一份幸福,I LOVE IT. 

    房仲小公主~不知不覺的在新竹服務了第九個年,已前在急診室工作的我,從沒想過自已會進入房地產的工作領域,而且在房仲的工作年資也超越了我在醫院的時間。以前看著生老病死,現在看著悲歡離合。我現在比較熱愛現在房仲的工作,因為經常客戶得到是的一種喜悅與幸福感。

    成交一間房子,都有一個故事,從的開始到結束,其實跟大家努力工作一樣,要花了很大的精神與體力,腦力與創意,所以在工作中不斷成學習與成長,成就自已,証明自已。

    曾經有小資族省吃儉用,買到人生的第一間房,開心的喜悅 ; 有年輕夫妻為了成家立業,買了第一個家,甜蜜的滋味 ;有長輩為了子女,掏出一生的積蓄買下一間房,甘之始飴盼望 ; 也有在遇到人生瓶頸時急需賣房時,有人逢低買進,喜樂參半的痛快,一次又一次,一間又一間,每一次的成交都在豐富我的人生,但是我知道當中的每一個故事,在感同身受的同時,還是要整理心情,繼續為鄉親服務,因為我知道只有不負使命的找到客戶,讓買賣雙方座上簽約桌上,在地政士導讀完契約內容後,雙方簽完名,才能賀成交,達成服務的第一階段,唉~不是完成了嗎,沒有唷,在雙方還沒交屋完成前還有很多房仲小公主要協助的事唷,比如幫忙找超值的房貸,介紹搬家公司,介紹整理房子廠商,協調交屋時間,銀行拍照…,像是一個萬能的天使。

888.jpg

     從接到一個客戶的委託,我就要開始製做產權資料、現場調查、取好的角度拍照、影片製作、廣告、通報給同事,介紹給客戶,要約帶看,覆看,支援,回報屋主,視情況還要駐點銷售,不管是炎熱的夏天,寒風的冬季,晨起的日光微微,大雨滂沱的午後,或是晚上大家都已經在家追劇已經就寢的夜晚,我都在想著客戶的房子適合甚麼樣的客戶買,房子物件應該怎麼行銷,做業務都必須要主動出擊~

現在很流行的VR、FB、部落格、IG,LINE@、付費&免費廣告,到Youtobe影片,樣樣少不了。有人說房仲很好賺,就請大家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因為以上這些工作,都是還沒成交以前的日常準備,白話一點就是0收入,先投入的概念。
感念體恤我們的街訪鄰居,收到你們送來的飲料、點心、水果還有鼓勵的話,成交的時候,當買方的眼睛誠懇地看著我,眼眶一點點光線在閃爍著我知道那是感動的淚水因為我也一樣,傳來手心的溫度,說  好謝謝我的幫忙,我的服務讓他們賓至如歸,說我的笑好親切像鄰家女孩一樣,跟以往遇到的業務都完完全全不一樣,透過我買到人生第一間房子,真是太好了!!有你們的認同與讚美,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777.jpg
    【新竹房仲小公主-謝時純】,在擁有一群專業的團隊的永慶房仲集團裏服務,我們有很先進的科技房仲工具智能經紀人、i智慧,快速精準配對,三品牌的強強聯賣,讓工作忙碌的您,找房子、賣房子的事通通交給房仲小公主就萬事ok。我在新竹忠孝一品店,位在新竹忠孝大潤發的斜對面,黃色明顯的招牌,永慶不動產,記得敬請指名找

【房仲小公主  謝時純】服務,現在直接加line就可以預約洽詢唷~

永慶形象檔2.jpg

    您最常預到的買屋問題,賣屋稅務、土地出售,店面投資,商用不動產租售、工業地廠房租售、共有土地處理、農地農舍,收租投資標的,新成屋、中古屋、預售屋,時純會給您最圓滿的服務。

       用心、誠心、真心,成交路上永遠相伴。   

       房仲小公主  在新竹

第一季1月份百萬經紀人-BB064-新竹忠孝一品加盟店-謝時純.jpg

S__10862594.jpg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