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jpg 
     
 謝新竹鄉親朋友的照顧,2020的第一個月,時純再度成交幸福城邦系列乙戶,滿是感恩,讓買賣雙方開心結緣昨天值班客戶一通來電預約,時純馬馬的安排客戶前來,用盡時純在幸福城邦一直以來累積心血,一一的為客戶說明,在客人的信任下,就答應要出價開始洽談目標房。今天終於在團隊合作的努力之下,順順利利讓買賣雙方在這24小時之內開心的成交。
       雖然這不是最快速的一次,但是房仲小公主相信,在這商圈五年來認認真真的經營,才讓我有這個榮幸,每次都能為客戶精準的找到心中的理想家,在成交的同時,心中無比的滿足,想起那些刮風下雨我依然在美棧社區駐點的日子,烈日汗水淋漓,寒冬捲著身子穿著800EX羽絨大外套,就像死守四行倉庫一樣的奮戰,最後終於開始一間又一間,一次又一次完成客戶的託付,成交再成交,謝謝您們,幫助房仲小公主累積了更多的經驗與實力。
       從美棧,忠孝世紀、瑞士花園、瑞典綠洲到挪威麗園,我們永慶不動產成交戶數應該不下300戶,時純個人也累積成交超過30戶以上,我服務的公司就在大潤發對面的一品大觀的樓下永慶忠孝一品店,是這個商圈裏最近的店頭唷,歡迎大家經過就來找房仲小公主【時純】聊聊天,喝杯現磨的咖啡,讓我的服務能溫暖您心。在這商圈裏都有時純客戶的足跡,真是心中滿是安慰,從陌生到熟悉,到開始記錄這裏土地的成長改變,公共建設的發展,新竹都市計畫的推動,點點滴滴幾乎離不開我的生活日活。我樂在其中,就是喜歡。

       家是幸福的泉源,是社會進步的原動力,家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有酸甜苦辣,有甜甜蜜蜜記憶。 
       祝大家:2020新年快樂
                           房仲小公主  謝時純  2020/01/09


大大的PS.
  新竹買屋賣屋請一定要指名>>>>>>>
房仲小公主  謝時純  下面有我的名片,可以打電話也可加line,看清楚,認明白就算來店裏也要找對人喲

永慶形象檔2.jpg

S__10862594.jpg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