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挪威.jpg

       家是社會進步的原動力,在時純踏入房地產工作以來,在每一次完成客戶的托付,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看著大家歡喜成家,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每一次的故事,總是有甜美、有辛酸、有激動或有柔情,時純一次又一次的熱情投入。用心,把每個客戶像朋友一樣款待,希望在我的服務之下都能圓滿,順利。

小公主知道,買房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買房子需要累積自已很多的努力,因為感同身受,所以總想把最好的推薦給找房子的每一位貴賓,雖然不總是很精準,偶有不是讓人滿意,但是我可是很真心,而且我有很堅強的團隊做我的後盾,總是在我最需要支援時,助我一臂之力。

       您遇到的房仲是真心的嗎?我曾經問過自已這個問題,如果我找房子時也想找一個會真對我需求給我最好的建議房仲,而不是只求自已的利潤的那一個。我的店長也曾告訴我,生意是長長久久的,給客人最適合的房子,滿意的服務,自然會源源不斷的幫您再介紹客戶。再他的薰陶下,房仲小公主更加了解到,我們的服務,幫助客戶做最適合的選擇,是成為一個優良的房仲人員的責任與使命。

       房仲小公主  感謝有您的支持與信任,我會一直進步自已,為您提供更優質的買屋、賣屋經驗,

666.jpg

108年第三季 季會_191030_0021.jpg

2019-10-13_104845.jpg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