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176287.jpg

大多數的人在這個時候退場了!真的有錢人的想法和你大不相同啊~

 

       大家是否跟房仲小公主一樣,聽到大多數的人在有風吹草動時,都是說快停損吧,現不不是投資的好時機。

也如同近期出來看房子的一些朋友,掛在嘴上說,疫情都這麼嚴重了,屋主沒有條件再賣高價,包含那些名嘴始終不看好的…

更有人說想買到賠售的房子??? 當然或許您可能這麼幸運買到,以上條件的房子,只是我也在想,如果這麼不看好,什麼價你可以接手呢?如果這麼不看好市場,那到何時是最壞呢?

 

       看著新竹市場的成交件數沒有大幅度的下降,看著預售屋價格上漲,包含最近桃園航空城通過開發,建商大筆買進土地,新竹市、竹北區一地難求,加上一次又一次的降息,房貸利率有史以來的新低點,實在讓我也不知到房價要何時下修?

      投資市場有漲有跌,但是遇到壓力時,大多數人不是用理智去面對,而是直覺,但是請想想投資大師巴菲特呢?我想這位大師一定有投資失利的時候,但通常的心態是做好準備正確的掌握訊息,理性面對市場的應變。這幾年在房仲市場裏也看到了很多人退出投資市場,不過留下來找機會創造出利潤的人,卻持續獲利,並發展出各自的投資方法,大放異彩,所以當時離開房地產人,真的是做了最好的選擇嗎?

       房仲小公主在房地產的這幾年,也許看的也不夠久,不夠多,從入行以來是沒看過房價跌過,頂多停一下下,但是就過渡時期,比如奢侈稅、房地合一稅,但是我從學長、姐那裏聽到的比如之前的sars,金融危機,當時的確有人賠售,不過雨過天晴之後,房價反漲,甚至是一個月一次行情,所以有經歷過的人,現在這的時間點會因為疫情想賠錢賣嗎!?   我想若非是投機型的投資,應該不容易有人會現在想賠吧? 尤其是精華地段,有題材地段的房子,一開始買進看的就是未來的趨勢,交通的建設、都市計畫的發展(原本就是需要時間來建置),若因新冠病毒看壞經濟(這是指近3-5年都不會有好光景嗎?)就要賠本出脫,是不是有點可惜呢?

  我_200330_0006.jpg

      不過我可理解的是,有些朋友可能是因為工作的收入減少,比如近來開始有朋友說休假的天數變多了,也有人說以前可以加的班,現在人力過剩沒有了,或者是有些公司準備精簡人事成本,就開始影響到一些人的收入。但是經營宅經濟的朋友說,近來業績開始成長,需求開始增溫,在某些產業卻也因此收入增加了,所以我覺的請不要聽那些很聳動人心的名嘴的言詞,以為真的可以大砍房價,現在的行情很透明,真可以每一間都八折買到這種好康,我想屋主當時何必買房來找罪受,現是要被打八折是不會賣給自已的同事、朋友或家人嗎?而且居然連投資客也沒接手,確被妳幸運的買到,這機率也太難了吧!所以要買的朋友,請理智的出價,找一間最合適的房子來買囉!

       

      要賣房子的朋友,也請聽聽時純的意見,如果真的有賣壓,有時小賺、平轉、或小虧是可以衡量的,必竟持有還是會有一定的成本,比如房屋稅、地價稅、管理費、房地合一或是房貸利息等。加上這次的疫情時間可能會比之前遇到的sars,金融危機來的更久一點,更是全球性的問題,在適當機會出現實也是可以把握一下,但是如果是本來就有準備長期持有的朋友,現在房貸很便宜,多存一間房,也是很好的理財投資。基金、股票等投資也是有賺有賠,房子有時錯過一個買方下一次等很久。

666.jpg

       近幾年,房市裏投資客變少一些,買房子的朋友自住型的居多,往好處想也許因為這次的疫情房價沒有大幅的上漲,更是好機會找一間超值屋,要買房的朋友是不是該把握一下,不然就會跟那些年沒買到房子現在還在覺的房價很貴的朋友一樣,不僅當年沒買到房,現在也買不下手,當別人在賺房價好幾輪,還在能告訴自已下次有機會我再來買,這次就是好機會了不是嗎?

 

       有錢人的習慣總是在找機會,找買點該出手就不手軟,做好準備,並承受風險的人才有會投資獲利,安於現況的人,總是在風吹草動時,開始催眠自已不要前進,但這是80%的人會做的事。現在的安逸會是未來絕對的安逸嗎? 看過富爸爸與窮爸爸這本書的人是不是都知道,這有可能是更大的風險!

我是一個有熱情的房仲,是一個有冒險精神的小公主,時不時有一點想法跟大家分享,歡迎您也來加入fb我的粉絲團來跟大家一起談天說地~

0119-FB-App-store.jpg

 

我_200330_0008.jpg

祝福您全家:幸福平安,健康快樂
新竹買屋賣屋,敬請指名:永慶不動產  房仲小公主  謝時純  0936-955928

永慶形象檔2.jpg

★★歡迎連結★★

幸福城邦系列

●影片專區
瑞士花園基地現場
瑞典綠洲基地現場

不定期更新
 

★★★★★★★★★★★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歡迎來電0936-955-9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點選以下分類超連結

活現影片專區

★店面/土地/廠房

★電梯華廈

★透天別墅/農舍

★投資套房

房產點滴大小事

請連結▼▼▼

http://line.me/R/ti/p/@eqt1868g

https://www.facebook.com/pg/eqt1868g/posts/?ref=page_interna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wpOY8fJvk0dFoPeCQLdEA


★【 新竹小王子】賴冠樺

★歡迎來電0963-989-006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