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jpg

 

大的艷陽天,穿梭在工地裏,走進走出,有爬樓梯上15樓,上上下下,來看房子的朋友們也很幸苦,找一間自已中意的房子的確是要費心費力,但是幸運的您,是否也遇到我了呢?

房仲小公主 經常會更新目前的最新狀態給大家參考,有照片,有影片,先幫大家做好準備工作,在您來看房之前可以有先瞭解基地裏的位置,棟別,交通路線,公設位置,在我的部落格裏還有三個社區的全區位置,一切的準備,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先有概念,來看房子時就會輕鬆自在一點唷。

如果要進一步瞭解,歡迎大家加我的line@洽詢我唷~永慶形象檔2.jpg

房仲小公主 時純 從成交一間、十間、二十間…到現在突破五十間,很開心為大家找到自已喜歡的房子,謝謝大家對永慶房仲小公主 時純的照顧,讓時純有這份榮幸陪您一起成家。

還沒委託時純幫忙銷售房子的屋主們,記得趁早連絡委託永慶房仲小公主  謝時純,每週都有客戶現場帶看,有多元的廣告,高人氣的指名度,手上有多組準買方還在找房唷!

專營  八大學區  幸福城邦  從竹科到巨城都是房仲小公主的經營商圈  敬請指名 

我_200330_0008.jpg

最新熱門商圈  金雅重劃也很熱門唷

我_200330_0009.jpg

 

FB網路名片.jpg

 

請點連結>>>>幸福城邦最新資訊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歡迎來電0936-955-928
LINE ID:@eqt1868g
 
【 新竹小王子】賴冠樺
歡迎來電0963-989-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面★土地★好房子★別墅★透天★大樓★華廈★公寓★投資套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點選以下分類超連結~ 
 
ps : Line@的訊息比較廣~歡迎點選上方小房子~看更多訊息!
 
僅供參考實際以現場為主
 

歡迎連結★★
🌳幸福城邦系列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