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EADF100D.jpg

降價房在這COVIND-19之後已然不復存,這真的是超乎大家的想像

沒想到航運的價格高漲後,各項的建築材料也一一上漲

加上黃金區段土地取得的價格成本也不便宜,所以

房價的也隨著水漲船高,但是自住的需求強烈,想買屋的人多,

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現像。

許多推案能快速完銷,主要是目前建商取得大面積土地不易,許多推案在幾十戶或一百來戶

所以一下子就會賣光光,有的建商提高了頭期款、有的延遲可換約時間,甚至要求銷售部門要過濾買家

避免賣給大量的掃貨的投資客,但是效果不大。所以很多客人也跟我反應買房子真不容易,熱門的學區或是竹科、竹北…等

看中意的房子多考慮幾天就被買走了。

我_200330_0006.jpg

現階段多少錢買屋才合理呢? 看實價登錄準嗎?  

身為房仲的房仲小公主也很無奈,在告訴客戶說:房子很搶手,現在這個價格很合理時。通常出現了二種反應。

反應一:阿那都是你們仲介的手法,房子那有搶成這樣,都在行情之上了,我再考慮看看。後續:先生您好昨天看的房子賣出了。回:好啦都是緣份未到。

反應二:小公主請幫我們把握,我現在就出價,已經錯過幾次機會了。後續:謝謝妳幫我們買到房子了。

您選擇相信或不相信呢?  之後的幾個月,就目前的房市狀況,大家都是升值的居多。因為附近的新推案價格也上來了。

實價登錄是反應出之前的價格,現在出價如果是熱區,建議您在評估後真是您的需求,要比行情多一點買到的機會比較大。

若是物件不是熱門件,您也可以試著議價看看。但是像那種一天或同時段十幾組看房子的,有中意又有預算,請立馬決定!

時純帶您看房子,都會盡可能提供幫您準備相關最新的成交行情資訊,讓您可以最快時間可以決定,把握時效,見証奇蹟。

1D070C53-7BCB-4729-A5CD-D16E815E3BFE.jpg

 

          房價何時下修呢? 這太難了,至少我入行到現在,還沒真正的遇到過,就像這一波的漲價,對超乎大家的預期,

本來已為疫情將帶來寒冬,但確撥雲見日。跟股市一樣,漲到不要不要的。

       現在到底要不要買屋,等了一年、二年、五年、十年的朋友們,房價有跌到您的理想價格嗎? 

台灣儼然成為全球的科技重鎮之一,許多出類拔粹的人才、技術、專業、公司都在這片土地上成長茁壯。

這一個比世界上許多先進國家都還小的島嶼上,土地無比的真貴,加上整個科技產業,正從北到南的分部建構,型成一個科技島鏈,

也帶動了收入相對的住宅價格勢必會跟上收入與房價水準,這也是為何這麼年青人嚮往科技產業,今年金融業看來也會吸引到不少年青人。

        這二年來受疫情影響的朋友們,加油~日子一定會好起來,人類從來就不是容易被打倒的物種,感謝一直在為疫苗投入與努力的科學家們。我身邊也許多朋友所在的產業也一直還深受影響,一定要再堅持一下挺過這一波,當然也要適著找出一個轉型的機會。

        欸~沒有口罩的日子真令人懷念,多了這一層的保護,看似微不足到,卻有著一點不自在。我同事還有人帶到耳朵外層發炎,因為耳掛處一直摩擦,還好我的頭稍小一點,沒有出現這樣的煩惱。

        新竹縣市一直持續在進步,新竹市的竹科X計畫、大車站計畫,光埔二期,新竹縣的AI智慧園區、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大竹東科技園區計畫,鳳山工業區,加上許多提升城市的發展推動,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捷。不過我最期待的是有捷運的發展。

        新竹加油,歡迎大家一起來入住新竹,也請記得在新竹市、新竹縣買賣不動產,都可以找永慶房仲小公主為您服務唷~

我_200330_0008.jpg

千萬.jpg

我_200330_0009.jpg

時-永慶形象檔2.JPG

 

活現影片專區

店面/土地/廠房

電梯華廈

透天別墅/農舍

投資套房

房產點滴大小事

 

可直接點選下連結

加line好友

部落格

Youtobe

臉書

----------

我是永慶不動產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0936955928是我的行動電話,買屋賣屋還請指名哦!

---------------

#每天進步一點點

#永慶不動產竹苗區

#季五百萬

#月三百萬經紀人

#月二百萬經紀人

#月百萬經紀人

#月冠軍

#竹苗區成交王

#竹苗區開發王

#績優人員

#龍虎榜

#TOP 9

#年度TOP 10

#風雲經紀人

📕請不用客氣直接來電約想看的房子想出價的物件還有想賣的標的

📕我接聽率很高~沒看到也會盡快回電~

📕買屋賣屋還請指名0936955928

【房仲小公主  謝時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的頭像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房仲小公主*永慶新竹年度千萬經紀人=謝時純 幫您幸福成家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