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176287.jpg

 

我_200330_0006.jpg

       在忙忙碌碌的人群中,各行各業都很幸苦,不分尊卑貴賤。這一路走來十多年的房仲生涯,身邊有這麼多的現實人生故事,一幕又一幕的劃過,

我的工作社會上的評價,高低不一,有人收很好賺 ,但是說容易的您,願意或嘗試過嗎?

幾乎全年無休從早忙出忙進,有時挑燈夜戰,有時黎明即起(雖然這我不太行,但是遇到了還是要起來),業務的工作

所有的收穫都來自於自己投入,每一步都是為自己,一步一步踏出,不停的學習、付出、努力。

有時聽人血淚,有時被大聲叫囂,有時被爽約,有時千山萬水、犧牲無數次的與家人朋友相聚時光,又有多少次在出發的路上立馬回程,

在我電話中或面對的這個人,或許正經歷人生的困難所以有情緒,也或許因為對自已的滿足所以高傲冷漠,但是感謝你們,讓故事更加精采萬分。

我店長說:「人生沒有一路平坦,遇有灣道、小巷、崎嶇,但這些都是在讓自已的成長的養份,因為我必需學會更好的溝通、表達,專業。很多人一輩子沒彎過腰,不知什麼叫身段;有人一輩子沒吃過苦,不知什麼是甜蜜;有的人從沒為自已拼命付出過,不知付出真誠的可貴」。我們做業務的就要多有雅量,用服務的熱誠去感染客戶,因為每一間房子都可能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要交給一個剛認識或不是很熟的人負責,會考慮的比較慎重那是自然的。

在我服務的客人中,聽過很多各行各業的點滴,所以大家都在為自已的生活努力。

親愛的鄉親朋友們,如果有機會遇到時純去社區拜訪,記得幫時純推薦唷。

最近的7-11廣告中,有一部中提到【城市/距離】我們很多機會在同一個城市相逢,也許擦身而過,也許遠再他方,

但也可能我們曾在同一間咖啡館、餐廳、圖書館或來同一個社區裏曾經想遇,我們之間的距離可以是那麼的近,

我們也可能曾經點頭微笑、未來希望我也有機會為您提供我的房地產仲介服務。

時純投入在房地產已經悄悄跨過3650天(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房仲小公主陪伴找房的鄉親朋友們一次又一次的圓滿成家,

交屋的那一刻才是人生另一段的幸福的開始

我的座右銘是:家庭幸福的社會進步的原動力

上次有一個老師問對自已的座右銘是如何解釋,我想說的是,家是所有人的開始,

家孕育了所有人,我們都是從家庭開始再進入社會,不論過程如何,但是結果好與壞,都為這個社區帶來進步的原素。

好比如教養的問題,現在越來越多父母願意花更多時間陪伴孩子的成長,加上政府也規定的更長的育嬰假制度與教育補助與津貼。

讓我們更加明白家庭教育比學校的更加重要,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建立,對整個人類社會有莫大的幫助,大家會重視環境的保護、提倡環保、保育、避免戰爭殺略、種族的迫害、

大家一起防護疾病、提升醫療、…。

我從事房地產仲介工作以來,見識變的更廣,對各行各業也有了更多的認識,更學會如何去理解他的人想法,因為在這個多元屬性的職業裏

我除了本身的專業,更需要去知道客戶的需求,一次又一次去克服與達成,所以非常感謝讓我服務的客戶們,妳們的問題促使我去進步,

你們的認同讓我更加投入在職場上的熱忱。曾經來做過房仲離開的朋友說,這不是一個人做的工作,哈哈。有時的確要有超高的抗壓力。

時純秉持一個廣結善緣的心,用我的真誠,希望一次又一次打動那個拒絕的心門。就像已前我在急診室,什麼病人都會進來,我們開始進行應有的流程

讓病人得到最好的照護。房仲也是面對每一個不同的屋主與買家,我盡我所能,畢生絕學來服務客戶 ,幫大家來找到適合的房子,合意的買家,讓買賣雙方圓滿成交。

今年時純能再度超越自已,再創高峰,成為千萬經紀人,由衷感謝這一群支持我的鄉親朋友,為你們成家讓我感到驕傲。

期待自已更好,為社會進步盡一己之力,幫助更多需要房地產買賣的您。
歡迎您加入我的line@社群,我會不定時分享生活、房地產、美食、旅遊…等好康資訊給大家唷~

我_200812_0.jpg

每天進步一點點
#百萬經紀人

#績優人員
#雙百萬經紀人
#Top9經紀人
#年度千萬經紀人

永慶形象檔2.jpg

 

🌈加line好友

🌈部落格

🌈Youtobe

🌈臉書

 

我是永慶不動產♥️房仲小公主♥️謝時純,0936955928是我的行動電話,買屋賣屋還請指哦!

 

📒請不用客氣直接來電約想看的房子想出價的物件還有想賣的標的

📕我接聽率很高~沒看到也會盡快回電~

📗買屋賣屋還請指名#房仲小公主!

0936955928

CE9E18CC-2C15-4E55-9CED-91164D50471A.jpg


插曲~
爸爸媽媽結婚37周年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