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海綿.jpg

這一小塊的海綿,要價新台幣49元  大約是長4*寬2*高2公分,比一般鐵捲門的搖控器小一些

據說效果不會,但是我剛買到還沒使用,想說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上次我去大創時缺貨,店員說不知何時來,於是我回家親自試了好幾種網路上的方法

也順變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種   檸檬汁加水,我不知道是不是加太多水,先用海綿吸水塗上玻璃一遍,等約十分鐘,沖水用橡皮刮刀把水刮掉,不過效果不佳,有起來一些

不知是不夠濃或是這個季節的leom不酸,總知效果讓我感覺是不好的。試了二次。

第二種   剛好我自已是美樂家環保超市的愛用者(想加入也可以找我唷),我用看了youtobe上有會員分享,感覺很神奇,想說這個我也有,於是也來用一下

效果是有效的,我也是噴上去約15皆鐘,再拿黃色的菜瓜布刷洗,有比較名顯的水垢少了許多,但是不到我滿意的境界,再用橡皮刮除水份後,還是看的到水垢在上面。

我的天阿,這是因為陳年舊垢的關係嗎?  這個我前後也試了三次。讓我有一點想放棄。不過就在某一天的下午

第三種  我逛到台灣的日本藥粧店,那天不知在找什麼產品,但是我眼角瞄到一眼,有一包裝用日文寫著除水垢的東西,我興奮的拿了一包往櫃台結帳去。但是店員說:

這個是一張紙上有加東西,可以沾水後刷洗水龍頭等五金上的水垢,我問那玻璃上的呢,店員說:不行唷怕會刮傷玻璃。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包回家給他用看看,

我想我用了那多種方法都清不完全部,這個真有厲害到刮傷玻璃嗎?  於是回家後我沾水後輕輕的用力刷一洗,結果用了二張,也是途勞無功。

水垢---真的是超強的頑垢  

 

其實在前天我在百貨公司樓上的專賣清潔用品的專櫃,看到一個大姐在賣除水垢的海綿 ,跟我們平常用的菜瓜布一般大小,但是價格是1600元台幣,我覺得好貴 ,加上我身邊的人沒人用過,我怕是地雷品,心想只剩下一點點水垢看開一點,哈哈,其實是我覺的1600元太扯了!!

9/6日的今天,我來大創找一個置物盒,結果我看到了一個上次沒買到的除玻璃水垢海綿,49元。雖然是一小塊,但是感覺實會多了,於是一次買了二個,回家再來試用看看,有效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我_200330_0008.jpg

永慶形象檔2.jpg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