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熱潮已過,你如何著手買屋呢?

    的確,從政府實價登錄的資料看來,成交量體大幅度的減少,讓原本過熱的市場趨於冷靜期,追價買屋,預售瞬間完銷的情況也幾乎不再,購屋族終於可以有時間看完房子想清楚再下決定,預售屋也再度有接待中心好好瞭解建案。
    但是,這代表房價會大跌嗎? 還是回歸合理?  很多群組裏再討論這個現象,到謂的蛋白區也是一屋難求的情況,房價與股價一起狂飆,全民買股買房,不健康的市場,的確讓人不敢想像未來,連許多跟我一樣在早幾年有買房的朋友都很有感的說好在有先買,不然現在真的又出現存錢趕不上房價。
    7/1日最新的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即將上路,未來預售屋非特殊原因不得轉讓,各項的限制與查報方法,能效的降低市場投機炒作,為真正有需要買房的朋友能在健康房市裏安心找到自已心中的裏想家。自古以來【家】就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根源,心之所向,就算常年在外但在重要時刻大家總是想回家團聚,就算回不了家,也會三五好友或與愛人相聚。這也是房仲小公主一直以來的信念,家庭幸福是社會進步的源動力,因為這個信念,也讓我在多年的房仲人生中有了更多的體悟,發現了自已身為房仲人的社會責任與價值。所以我在為鄉親朋友找到房子或出售房子時,我總是希望給對方最好的服務,讓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出售房子與買房子,做好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一環,雖然房子只是鋼筋水泥等沒有生命物質組合,但是人給予了它們溫度與情感,試想一間房子若是一家人從小到大的相聚在一起的回憶,帶著酸甜苦辣,悲歡喜樂,在要搬離、準備出售到交付給下一個屋主時,心中是什麼滋味呢?  買房子的人亦是,從開始累積自已的自備款,投入工作與生活的過程,到開始看房子,直到遇到適合自已想決定買下這間房子,看這過程很簡單,只是在心中已經一次次的做好了準備,下定決心迎接幸福與喜悅。
    有人後悔過嗎? 當然有,不管房子是不是漲價了,最多是後悔為何自已沒有提早幾年買! 還有就是覺的自已賣太早了。這就是瞬間高房價帶來的後遺証,最近一則新聞裏聽到 林右昌部長提到目前房市已軟著路,身為房仲人我也覺的很開心,大家終於可以比較有充裕時間來做好買屋與售屋準備,市場回歸理性供需,不然前幾年有的客戶會說都是妳們把房子炒的這麼高,讓年青人買不起(哇哩咧),心想這不就屋主想賣的嗎? 現在資訊如此透明,連上週的成交價幾乎都不是密祕了,或是屋主也去看了市面的預售屋價格來參考,房仲的心酸誰人知?
    眼下成交量的減少,新聞上也開始陸續出現有地區的房價開始略微的修正,是否新竹也會跟上呢? 近期看的預售實價登錄行情,又是新高點,尤是指標性的幾個推案,像新竹市的鴻柏鴻上、富宇天雋、利晉曙光、豐邑森park…等,嗯…大家眾所期待的修正與降價? 另外中古市場沒有滿天飛舞的成交又成交的詢息量,但是只要稍微合乎行情,或是區域中的優勢房源,在架上的停留時間通常是不會太久,只是秒殺的現像少了很多。~~咻
    誰說找房仲就一定是要買屋賣屋呢? 親愛的鄉親朋友們,還在為了買屋、售屋煩惱嗎? 快來找房仲小公主聊一聊,如何買屋,何時售屋,多一個人與妳經驗分享,或許我能幫的上妳的一點小忙,讓自已清楚的知道細節與流程,跟做好心理準備,我想也是健全房市的一個步驟,房仲不只是房仲,是您的專屬顧問。真心對待您的房仲,省去了那些網路上說的房仲話術,給妳更開放的眼界來看待房市。
    房地產一直以來被稱為火車頭的產業,從一片土地到萬丈高樓,每一個階段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是進入開發狀態,不論農、工、商都有它的用途也為人們帶來了工作與生活,也是我進入房地產業細細品味到的人生,有一天我終於發現我不在只是一個業務,我在乎的不在只是業績,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還有我對社會的責任。如果說我是遊說妳買屋售屋(也許會有一點感覺啦XD),但倒不如說是對於當下的需求為買賣雙方找到一個平衡點,建立了關係,圓滿了一個緣份,助人成家,每一次的圓滿都讓人喜悅。
    
現在妳該買屋了嗎?   

我說妳準備好了嗎?

    
                                         房仲小公主  謝時純  0936955928

我的形象版面.001.png
 

可直接點選連結

 加line好友

部落格

Youtobe

臉書

生活來點小確幸店面/土地/廠房

電梯華廈

透天別墅/農舍

投資套房

房產點滴大小事

十年磨一劍關於時純的報導​​

#每天進步一點點#永慶不動產竹苗區#千萬經紀人#季五百萬#月三百萬經紀人#月二百萬經紀人#月百萬經紀人#月冠軍#竹苗區成交王#竹苗區開發王#績優人員#龍虎榜#季TOP 9#年度TOP 10#風雲經紀人請不用客氣直接來電約想看的房子想出價的物件還有想賣的標的

0936955928謝時純

0963989006賴冠樺

我是永慶不動產房仲小公主謝時純,0936955928是我的行動電話,買屋賣屋還請指名哦!




 

好房小學堂文章看看^^

https://tinyurl.com/2zw425f6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