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我不是貴婦啊!但是我擁有一顆積極想要健健康康的心+行動力的身體,帶著我銀行的好朋友參加了橄欖油的秘密,學到了很多的新知,怎麼選油~怎麼品油,營養價值在哪裡我大概知道個皮毛,然後關於怎麼做菜我只會吃,不要問我怎麼做謝謝。
/
房仲做了這麼多個年頭,一直以來都覺得戰戰兢兢絲毫不敢放鬆,放假之中只要一通電話,一個公事,我都會把全身毛細孔打開,聚精會神地探索客戶需求,洽談委託事宜,回答夥伴各種雜七雜八的問題,半夜處理客戶的家務事,覺得永遠沒有休息,只有喘息,我一直不是很會調適自己的工作步調,生活只有工作。

/
經歷了家人的離開,陪伴爸爸出院入院好多次,最長一次住了66天,我都不知道開心是什麼感覺了。
/
身邊的好朋友出國的出國,旅行的旅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覺得偷懶一下下也沒關係吧^^ 生活中還是需要朋友幫忙舒壓,還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做,畢竟都快40歲了,只要有人疼,我八十歲了還是叫做小公主^^

 

下载 (1).png

下载 (2).png

下载 (3).png

下载 (4).png

下载.png

先愛自己,才有好能量還有好心情可以愛家人喔^^

你今天怎麼愛自己呢?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完全沒得思考的連拍哈哈哈!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悄悄話好說~

/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公道五路上的飯店(還是酒店?)反正很高級就是了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燈光美氣氛佳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橄欖油的初體驗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有好多好多種可以選擇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果醋有三年的,六年的,二十年的。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雖然我滴酒不沾,但是還是覺得很美。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傳統巴薩米克醋價格高昂,需在多個橡木桶中發酵,醋一覺睡起來12年起跳的,睡越久,價格越高

比起一般的果醋要有更多的營養價值還有抗氧化的能力,統巴薩米克醋還有什麼優點呢

調整腸胃健康 -

 

益生菌可以在腸道中發酵產生有機酸與短鏈脂肪酸,幫助增加腸道中的好菌數、降低壞菌數,增進腸胃道健康,同時也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吸收、緩解便秘情形。

 

- 降血脂 -

 

巴薩米克醋發酵後產生的醋酸,可以幫助降低血中的膽固醇與三酸甘油酯,避免累積在血管中。

 

- 控制體重 -

 

研究發現,飲用適量的醋能夠減少飢餓感、增加飽足感,進而控制體重。

 

- 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

 

巴薩米克醋中富含各式各樣的抗氧化劑,可以減少身體中的自由基,達到抗發炎、抗氧化的效果,減少自由基攻擊血管,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 降低糖尿病風險 -

 

巴薩米克醋中的醋酸可以減緩腸胃道吸收醣類的速度、增加組織對葡萄糖的利用,避免血糖快速波動,降低糖尿病風險。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吞到喉嚨裡面的喉嚨嗆辣感,是正常的喔^^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品油的杯子要用這個顏色的,看不出顏色才不會作弊~哈哈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精心製作的漂亮dm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室內ㄧ偶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請米其林的廚師來用橄欖油料入菜^^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把杯子放在手心溫熱1~2分鐘,然後先聞聞自然的橄欖油香^^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接著喝下以後,要把空氣吸進進去,讓橄欖油跟空氣混合產生另外新的好韻味

溫杯、聞香、啜飲、細品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從業超過20年的營養師説,誰說營養的東西不好吃?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地中海飲食,顧名思義是一種源自於地中海周邊國家的飲食模式,涵蓋了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臘等地方,原型食物的魅力,不是自然就是美,而是美的很自然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以大量新鮮蔬果、全穀類、堅果與豆類的植物性食物作為基底,並且使用橄欖油作為主要烹調用油,也多吃魚類、海鮮,少吃紅肉、加工肉與適量飲酒。

 

透過天然食物獲得許多自然營養素,再搭配優質蛋白質、好油補充,除了增添餐點的色彩與豐富性,對於促進健康也有很好的效果。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每週甜點不超過兩份喔^^這是用胡椒的橄欖油入菜的冰淇淋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食物中有很多營養成分
Omega-3、6、9有什麼差別?你知道Omega-6攝取過多身體也會容易發炎嗎?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
之所以網路、媒體常呼籲要多攝取Omega-3,減少攝取Omega-6油脂,是因為現代人的飲食習慣中比較容易攝取到Omega-6的油脂及食物
例如 大豆油、葵花油、玉米油、麥片、堅果、肉類等
/
而Omega-3的油脂的食物食用機會較少,因此現代人飲食常有Omega-6相對攝取過多的現象。
/
Omega-6跟Omega-3攝取比例常到15:1之譜,所以才鼓勵大家要多吃Omega-3,以達到平衡的比例,而Omega-3與Omega-6兩者適切的比例是是1:1。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更多關於營養的訊息,歡迎大家都跟我分享唷^^

/
日常生活每天喝足夠的水分(體重X30cc,因工作環境調整適合的水量),規律生活作息,選擇當季,在地食物,友善環境

/
每餐吃蔬菜水果至少兩份以上,橄欖油/全穀類1~2份

/
每天吃橄欖  堅果  種子類(花生、瓜子、葵瓜子、芝麻、腰果、杏仁、核桃、夏威夷豆等)

/
每週吃少於兩份的紅肉,馬鈴薯不超過三份,加工肉品不超過一份。要攝取白肉兩份,海鮮貝類至少兩份,蛋類2~4份,豆類至少兩份


老話一句~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運動+均衡的飲食+愉快的心情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天天開心^^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益富佳佳送給我的滿月餅乾^^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等紅綠燈也要一起的愛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放風日^^

橄欖油的秘密+嬉皮笑臉的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碌碌~很充實的

橄欖油的秘密~營養師說可以在這裡分享喔^^


 

可直接點選連結

 加line好友

部落格

Youtobe

臉書

生活來點小確幸店面/土地/廠房

電梯華廈

透天別墅/農舍

投資套房

房產點滴大小事

十年磨一劍關於時純的報導​​

#每天進步一點點#永慶不動產竹苗區#千萬經紀人#季五百萬#月三百萬經紀人#月二百萬經紀人#月百萬經紀人#月冠軍#竹苗區成交王#竹苗區開發王#績優人員#龍虎榜#季TOP 9#年度TOP 10#風雲經紀人請不用客氣直接來電約想看的房子想出價的物件還有想賣的標的

0936955928謝時純

0963989006賴冠樺

我是永慶不動產房仲小公主謝時純,0936955928是我的行動電話,買屋賣屋還請指名哦!

我的形象版面.001.png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