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要買樓,沒錢也想買樓,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想買房,但是第一間真的是很重要的一步,妳計畫好如何開始了嗎?

買房第一要件,就是要有錢,所以妳必需從生活上開始花對錢開始,建立對的金錢觀念很重要。

先從基本開銷的三餐,要求營養與健康,千萬別為了省錢亂吃,壞了身體可是要花大錢,更得不償失。比如吃泡麵、零食…垃圾食物

可以替代是自已簡單煮或是吃自助餐,少吃一客200~500的簡餐,因為那個fu要花的代價很大,一個有魚有肉便當或自助餐大約100元可以很豐富,

這一差就是2-5倍的花買,當生活上的零零總總節約下來的錢,這將會是決定妳何時買到房子的出發點!

省下來的錢是要先存起來嗎? 很安全又留的住錢,但是我不建議,因為妳可以投資,因為市面上有很多投資管道,當然風險有高有低,但是能加速妳的資金放大。

當妳還不會投資理財,就要花時間學,圖書館有很多教人理財的書籍,妳必需學會減少玩樂的時間來學,一開始妳會排斥,也會不開心,但是妳想想,如果本子裏的數字一直增加,妳的內心會愈來愈愈開心。

不過一開始,我建議妳先看一下富爸爸與窮爸爸這本書,讓自已開始建立更正確的財商頭腦,到這裏是不是有點頭痛了,但是請妳想想,要未來痛還是現在呢? 年青可以跌倒再來,老了呢,不是常聽人定說老人家最怕跌倒,是一樣的道理。趁年輕筋骨好,努力衝刺一下,當自已的創造者,開創自已的未來。在比方說讀書時妳會如何讓自功課好,愛美時會開始學化粧、穿著…我們都是從不會開始學到會。所以小資要買房,也是這樣,一步一步,我們學會了,就會開始慢慢讓自已有資金開始買房。

當然何時可以買房呢,就要看每個人的功力,就像電玩一樣,大家練功後等級會有不同,但是我知道就是要開始,只有真正邁開步閥的那一刻我們才有進入有產階的資格。所以開頭我說是要盡情享受玩樂,還是…  建立自已的財商,現在妳覺的呢?  

無論妳是擁有竹科高薪的新貴,空姐,醫生,或是麥當勞工讀生、一般上班族,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家。大家都在這個過程中認真努力過,時間快與慢就看我們自已了。

歡迎有經驗的前輩們不吝來分享,提供您的武林絕學,成功經驗,心路歷程,人生故事,我想都是很棒的,讓眾多小資族都可以開始走向有房一族唷~

更歡迎大家加我好友,讓房仲小公主陪妳們一起成長,一起成為有房一族。


永慶形象檔2.jpg

開始點進去,來填一下我的購屋計劃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歡迎來電0936-955-928
LINE ID:@eqt1868g
 
【 新竹小王子】賴冠樺
歡迎來電0963-989-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面★土地★好房子★別墅★透天★大樓★華廈★公寓★投資套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點選以下分類超連結~ 
 
ps : Line@的訊息比較廣~房型、區域、價位、地點~都會不定期廣告唷
也歡迎點選上方小房子~看更多訊息!
 
僅供參考實際以現場為主
 

歡迎連結
 
★★一品大觀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