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沒錯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就是每天都會用上在感知功能,

能讓我們擁有好心情,讓人食指大開,也可以讓人惧怕、討厭

對的,就是我們對味道的感知。

從每天醒來的那一刻起 ,味道指引著我們的生活 ,  有可能廚房飄來的蛋香味叫醒了我們

也可能是小baby聞到媽媽靠近,或是愛人不在身邊,或是家裏的花香綻放而出

一直到工作、就學與同材間聊到的吃的、用的,或是去的每一個不同的空間

下班、放學,接完孩子,回到家開門的瞬間,家的味道在熟悉不過。

最近在家人的介紹下 , 認識了美商多特端的精油 , 才知道這麼多女性朋友都怎麼愛用

的確,誰不喜歡香氛 呢?  即然生活中不可或缺,我想說就利用時間多去了解一此精油有用途

doTERRA 美商多特瑞精油皆經過「CPTG® 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我看了創辦人等都有醫學背景,

加上我參加的這個群組,老師也跟我一樣擁有護理師背景,再再的讓我更放心去使用這家精油產品

如果妳也想瞭解也可以洽詢我

精油的種類繁多,用途也很廣,使用上也是注意事項,因為自已想用也跟家人、朋友分享,我最近很認真的去學習,從基礎的使用調理

每天沈浸在花、草、木、果等大自然的香氛中  用的放心  自已的心情也更美麗

最近我最喜歡的是一種名叫 -岩蘭草 - 的精油 , 特地為它做了一段影片 , 跟大家一起分享  ^^

 

 

 

 

arrow
arrow

    房仲小公主謝時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